钟煦

跟我睡吗?

 十八

  

    “爸爸,”金爸爸打断金叔叔的话,“金氏娱乐是弟弟负责的,珉奎年纪还小,帮公司说句话可以,替他叔叔的位置…还是算了吧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哼!俊熙不成器,怪得了谁!”董事长跺拐杖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说起来,南非那边挖出了一个金矿,”金爸爸话题一转,又看到弟弟瞬间亮起来的眼睛,笑道:“南非那个公司归属的欧洲事务部社长上周去北美入职了,现在还空缺…”

  

    金叔叔闻弦歌而知雅意:“爸爸你说的对,娱乐圈我实在是不懂,让珉奎练练手正好…但金矿可不能落到别的股东手里啊,而且欧洲事务部那边都是别的股东的人,没有自己人可不行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看着金爸爸沉吟道:“我原来有意让你去…那好吧,你们兄弟能互相扶持是最好了。”又骂金叔叔,“跟你哥多学学,性子要收一收,去了也只能是代社长,什么时候能有实绩了再把代字去掉!知道了吗!”

  

    金叔叔凑上去:“爸爸您放心,我肯定踏踏实实做事…”又说了好多贴心的话,哄的理事长喜笑颜开。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又安排旁边的秘书:“下午开理事会,准备珉奎任命的资料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金叔叔也笑道:“珉奎啊,叔叔让梁元从给你把前期那些合同和协议都送过去,也顺便让他给你的小伙伴道个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叔叔不必客气,都是一家人。”珉奎谦虚地欠身。

  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金珉奎有点感动,爸爸为了自己,牺牲好多:“爸爸,对不起,要不是为了我,你…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我怎么?我失去了欧洲事务部社长的职务?”金爸爸呵呵一笑,“火山口,谁爱坐谁坐,不仅事务部内部各方关系都要平衡,当地黑手党更是不好惹,放个能力出众的怕是多少人都睡不好觉。你叔叔志大才疏,去那正好。”金爸爸拍拍帅儿子,“更何况还能帮你扫清路障,一举多得。好孩子,你愿意接手金氏娱乐,爸爸也能放心不少,社会地位越高,越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啊…”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