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煦

跟我睡吗?

  十七

  

    金珉奎打开手机,只见满网的黑料,热搜前十他们团占了四个,甚至因为有外国成员的关系,#seventeen崔胜澈打人#的词条挂上了世趋…他给崔胜澈发了短信询问,崔胜澈只回了两个字:等着。附件是一段视频。

  

    金珉奎粗略看了眼,向着翻热搜的理事长说:“爷爷,你可得为我做主…我好不容易红了,他们好多人给我泼脏水!”

  

    金爸爸骂他:“让你去大公司你不去,非要去小公司,说什么风气好,潜规则少,你看看,出了事一点都不管用,活该被人泼脏水!”又凑到理事长旁边,“爸,我看看他们又出什么幺蛾子!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给他放崔胜澈打人的视频。

  

    金爸爸气到:“金珉奎,你滚过来看看!这是你们团那个队长吧!他还敢打人!”

  

    金珉奎委委屈屈,瞅一眼金叔叔,张口欲言又止,又瞅一眼金叔叔,又欲言又止,做戏做的十分明显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有话就说,做什么妖!”理事长指他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不知道该不该说。”金珉奎也给理事长递了手机。手机里嚣张的男声传来:“你们别不知好歹,迟早归属金氏,你敢得罪我们,以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!”拍摄的是固定镜头,位置较高,可以看到全屋一团狼藉,满地碎玻璃,嚣张的男人带着打手翻箱倒柜四处打砸,坐在地上的孩子手臂鲜血淋漓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这是…”金爸爸沉吟道,“是弟弟的生活助理梁元从。弟弟你来看看…”

  

    金叔叔从听到金珉奎手机里的声音开始就脸色不好,现在只得强笑着上去看了一眼:“哥,这么远哪能看出是谁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此刻已然推断出事情的真相,但孙子辈还在这里,不能太让小儿子没面子,正准备打个圆场,忽然理事长的秘书出现在门口:“理事长,出事了,金氏股价掉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从椅子上站起来:“详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秘书将资料递给理事长:“seventeen官方放出一段视频回应打人热搜,视频里面,俊熙少爷(大家还记得金叔叔是有名字的吗?)的助理以金氏的名义威胁并打砸seventeen旗下音乐工作室,引起舆论攻击,现在金氏的黑料压不下去,股价半小时内掉了3%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拿着资料翻看,嘱咐秘书:“热搜撤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秘书拿出平板给理事长看:“已经撤掉3个了,源源不断地一直在上。据查,一方面是粉丝在有组织地刷热搜,另一方面是柳氏在狙击我们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手指点在一条热搜上:“这条是谁放出来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秘书看着#金氏对赌#的热搜,说到:“正要跟您汇报,柳氏不知从哪里得知俊熙少爷跟一些偶像团体签了对赌协议的事情,现在正鼓动签了协议的偶像团体及其粉丝共同抵制金氏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金俊熙”理事长将资料放到一边,面容平静、嗓音温和,“你来说说,现在应该怎么解决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爸,他们这都是无中生有,咱们以金氏官网发个声明,让他们停止造谣,再让金法官把带头的送进监狱,谁还敢闹!”金叔叔说,“爸爸,你放心,这事交给我,柳氏敢跟咱们对着干,我让他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…”

  

    啪!理事长一个巴掌打断他的话:“我知道你那个助理为什么嚣张了,原来是你带的好头,我要的是垄断娱乐业的娱乐公司,不是黑帮!”理事长转头问金珉奎,“你说!”

  

    金珉奎抿嘴:“金氏娱乐负责人出面,公布金氏娱乐的发展方向和主要负责人,公布对赌团体培养办法和资源行程,对造谣生事的人递送律师函,背后引导舆论的人向法院提供诉状…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哼,幼稚!”理事长面色稍缓,“这种声明,没有一个德高望重的人,谁会听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反正我的粉丝听我的。”金珉奎嘟嘟囔囔。

  

    理事长哼笑一声:“刚刚还跟你们父子说金氏娱乐的事情,那就珉奎负责吧,任命你为代社长,这次危机过去就把‘代’字去了。秘书去起草文件,董事会上通过一下…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不行…”金叔叔目露凶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